冰狩

BSD 织太/无赖派
APH 雪兔组
ES2 演剧部/斑p露p(一般路过单推人)
混迹各种小游戏

头号玩家au脑洞

关于一个宙夏cb向头号玩家au(神不似形也不似 但是看过ss5的新世界你们真的没有什么相似的想法吗.jpg)的脑洞…

会有光是因为也想看田径部互动和兔子们…(但是还没想好)

超简洁版(什么都没说)简介:

传说拿到世界隐藏的五把钥匙就能实现任何愿望 但是没人当回事 因为谁知道是不是真的 想找也是大海捞针 于是宙和光就开始组队挖宝…

而谁能知道 最先开始我只是想看 宙的愿望是让小夏变成人 变成玩家跟他一起旅行感受世界(所以才想去找这个虚无缥缈的传说) 但是小夏的愿望是不想失去(和朋友们)守护钥匙的记忆 也不想和宙打架 这两种愿望的矛盾冲突呢

很意识流(想到哪是哪)设定:

关于五奇人:钥匙守护者(maybe)

不过这里就没有什么奇人 只是好朋友

而且为什么是他们也有很多可以挖的

关于宙和光:

是不会相信这种没有根据的传说的人

而且也没有什么想实现的愿望 不如过好现在

光光 跑酷达人 所有装备都会用来点速度的那种(但是力速双A) pvp天赋特别高

终极愿望就是比所有人都快 但是这种愿望不需要许愿 而是自己慢慢实现的

宙 障碍跑酷达人(?)有很适合用于另类pvp的能力(狼人杀版友尽游戏) 但是更喜欢跑腿送货看风景pve

可能会有些瞬间希望自己没有那种能看到别人的颜色的能力 因为很耗精力让人很疲惫 心理上压力也很大

但是更多的时候他还是会觉得有更好

还有我个人特别喜欢的

关于小夏:为了避免冲突 会用自己的知识造一座特殊材料的隐形飞船 没办法从外部观测到 但是内部能看到整个游戏世界的信息 而这个隐形飞船在游戏星球上空的任何地方飘荡 (很少有玩家留意和探索的宇宙)但是他本人很少在那里面待着 偶尔会回去检查设备运行是否正常 里面可能会放很多跟其他守护者们做的研究 魔法或者资料 而且内部能变成透明的(像玻璃能看到外面)

再加上一点我对饿死1追忆里面的小夏印象最深刻的一点 就是那个写了五奇人胜利但是被涉拒绝了的剧本

所以我就想可能(可能)飞船里会有一个涉的人工智能管家

是追忆版本的好好说话涉(草)

(“与你们共同度过的岁月是如此的耀眼夺目 简直就像… 啊 我不太擅长自己组织语言 

我是真心爱着你们啊 挚友 绚丽美好的青春岁月 我们后会有期”我真的会被这段狠狠殇到)

但是小夏不会把他当真正的涉来向以前那样交谈

所以我觉得小夏在拿出自己做的剧本的那个瞬间 肯定会非常想让大家听他的 按他说的做 所以才有了这个(真实得不像数据的智能管家涉)脑洞

而小夏例行回去然后涉给他打招呼 小夏反应很微妙 这甚至是我最先想到的一个片段

一些想到了和没想到的问题:

1.另外四个守护者去哪了?

答:没了 但是没想好怎么没了

2.五个钥匙守护者是游戏本身设定还是另有原因?

答:如果另有原因 那么科幻冒险秒变黑暗童话 可以有 但是想不出来

3.宙和光怎么认识的 为什么两个人都想找钥匙

答:打比赛认识的 宙是被拉去替补的人

宙找钥匙的原因见上 光可能只是因为好玩

最后:

可恶 好饿啊 有没有老师做饭啊 为什么我不是割腿肉的神呢 而且科幻题材是要鲨了我吗 好饿啊(好饿啊)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